はくげい

回锅肉摇光.
一只白鲸.

感官

芥子船:

*罗生门拟人,一辆重度OOC的三脚鸡

我差不多知道他所有的弱点。比如脖子和腰身,这两个地方对体能薄弱的他而言,是更加致命的软肋。一旦被钳制住任何一处,他都会丧失大半的战斗力。当然那是在只考虑体术的情况下,他有我。我可以是他最好的后盾和依靠。

这个认知让我感到舒适。并且在我亲吻他脖子的时候他也并不会抗拒,包括我抚摸他的腰窝直至腿间的行为也可以被万全容忍。

明明他根本就很抵触与他人的身体接触。我非常得意以至于快要把持不住人形。

他躺在床上安静的睡脸我很喜欢,所以会情不自禁就用他垂落在颈窝的末端白发捣乱,被恶意搔痒时皱起的眉头我会亲吻抚平。我会用亲吻堵住他的咳嗽,推倒在床上解开他的扣子,俯下身亲昵的讨好会换来安抚,端起他的小腿肚观赏他苍白的脚背,生气的时候也不会太过粗暴对待。

他黑色的眼睛里只能看见我,这时候的脑海里也充斥着我带给他的安全感,我俯下身在他耳边轻轻吐气,被他颤抖的手拉扯开时也听见他压抑着的低声喘息。但我不知如何呼喊他的名字,于是便一次都没有叫出口过。

只剩下官能的感触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09)
©はくげい | Powered by LOFTER